•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有一种光荣叫“火线入党”!昨天这三位武汉战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18:23:25

3月8日,我校附属一院援鄂队员朱强、余娅娟、刘欣欣在武汉抗“疫”一线,佩戴党员徽章,向党旗庄严宣誓。大年初一、大年初四,他们分别赴鄂,投入抗疫最前线。在战地,他们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用实际行动践行“精诚合作成就卓越团队、仁和济世呵护人类健康”的省中核心价值观。

朱强:在这座英雄的城市入党,我深感光荣

今天是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第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李兰娟院士的领誓下,我们46名来自不同单位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够在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在战疫一线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我将秉承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在党的带领下继续为人民服务,为广大患者服务!

余娅娟:坚定信念、牢记责任、发挥先锋作用

当李兰娟院士领读铿锵有力的誓词,当李院士为我佩戴上党徽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自豪,倍感光荣,深有感触:我将牢记李院士提出的三点希望——坚定信念、牢记革命责任、发挥模范作用。

目前,我们支援武汉抗击疫情还处在关键节点,也正需要党员持续发挥作用的时候,要坚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争当医疗救治一线的排头兵,彰显党员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我是一名医护人员,更是一名白衣战士,我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将牢记誓言,不辱抗疫使命,在抗疫战场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欣欣:我不仅是我自己,而是党组织中的一员

今天参加了“巾帼红心向党,建功战役一线”主题党日活动,并在李兰娟院士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李院士亲自为我戴上了党徽,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和最值得纪念的一天。庄严的宣誓仪式令人震撼,庄严的誓言更令我激动,宣誓那一刻对我而言是幸福的、是骄傲的、是自豪的,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想,从举手宣誓的那一刻起,自己再也不属于自己,而是党组织中的一员。希望自己以后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