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陈侃俊:充实让我快乐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中心、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1-06-19 09:29:04

       

        她是药学院0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的宣传委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人力资源部的部长。虽平时社会工作繁忙,但她的学习成绩依然名列前茅,并是一等奖学金的获得者。她就是我校第二届 “我心目中的好同学”获奖者陈侃俊同学。
  刚进大学,她担任了班里的团支书,被评为校级“先进团支部”,为班级组织策划的活动都取得了很大的反响。在校青协人力资源部中勤勤恳恳地工作,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校情协风采之星”的称号。
  “要学会主动学习,在大学文化的氛围里,学好知识是关键,所以想要学好知识的关键,全在自己主动学习。学习如何提高效率,对大学生来说,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该掌握的知识时间多学点”。这是陈侃俊同学的建议。她自己的经验告诉我们,尤其是刚进大学的新生,在学习上,时间是基础,效率是关键,一天的生活中我们有许多零碎的时间,用这些零碎的时间去参加一些社会活动,这样我们就有充分的时间学习。平时她空余时间常去图书馆或机房查阅关于所学的专业相关知识,也会利用一些零碎时间和同学们联络一下感情,分享各自的大学生活。
  在同学的心目中,她待人随和大方,为人友善,做事认真负责,是我们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好同学。一个怀揣着热忱的梦想,对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甚至是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充实的生活让她充满了快乐。

                                                                 (09药学本部一班 李晶晶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