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单春艳:Every prize has its price.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中心、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1-06-20 16:22:32

单春艳,女,汉族,198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现任职于外国语学院公外第一教研室,承担大学英语及部分双学位辅修课程的教学任务,在完成日常教学的同时积极学习先进科学的教学方法以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同时还参与了多项校级课题的研究,,包括“中医英语教学方法改革的研究和实践”、“在分层教学模式下我校大学英语学期考试评价体系的改革与实践”、”大学英语中的PBL教学尝试”和“新环境下中医院校研究生英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一项基于浙江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等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单老师始终秉承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宗旨,注重在学术、师德等方面提高自身素质;在岗位上奋发进取,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本着为学生负责的精神,立足教学科研岗位,忠实履行高校教师的职责。
    她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精心准备每一堂,研究授课过程的每一个细节,全面估测学生的课堂反应,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工作。在完成日常教学的同时,单春燕老师还注重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撰写、发表论文,以期成为一名合格的、能够教学科研双肩挑的高校教师。她还充分利用网络,观看一些国际知名高校如哈佛、耶鲁的公开课程,感受大师风范、开拓视野、并且通过这种最直观的方法来比较和思考教学方法的异同。
 
最想对学生说的一句话:Every prize has its price. The prize is the yes; the price is the no.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