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蒋笑燕:能够如此快乐的工作着,是我人生最大的幸事!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中心、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1-06-20 16:18:08

蒋笑燕,女,汉族,浙江桐乡人,1980年2月出生,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历史学专业,中共党员,讲师,思政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自03年参加工作以来分别在护理系、学工部思教科、药学院担任思政辅导员工作、心理辅导员等工作。她忠于自己的职业,更热爱自己的学生,真诚和热情是她融入学生群体,施展教书育人才华的基础。多年的学生工作中她善于通过言传身教,在思想意识层面对学生发挥积极的影响力,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具体困难,引导学生开发自身潜能,促进他们的成长成才,受到学生们的广泛认可。

在《形势与政策》和《实用礼仪学》等课程的教学上,蒋老师善于将枯燥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通过鲜活的事例与丰富生动的演示提升教学效果,同时她善于利用课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充分挖掘第一课堂的育人功效。她为人乐观,乐于奉献,能够利用自己的艺术特长,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及参与艺术活动的热情。在护理学院,她指导女子合唱团,连续两次获得大合唱比赛第一名。在药学院,她开创了提升班级凝聚力的“班级欢歌赛”等品牌活动,很大地推进了学生班集体建设。她亲自指导创建雅韵艺社,并定期进行义务指导。每年策划组织学院的魅力新生评比、迎新晚会和“毕业情”晚会,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广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由于工作投入,业绩突出,她荣获“浙江省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浙江中医药大学优秀授课教师”、“浙江中医药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最想对学生说的一句话:

我给的只是几片树叶,可是你们却给了我整个森林,能够如此快乐的工作着,是我人生最大的幸事!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