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平一行来附属第一医院调研

资讯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4-02-27 18:13:01

日前,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徐伟伟,办公室主任刘海杰,医药服务处处长李旭日,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许伟一行5人来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开展调研。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何强,院长高祥福,副院长黄抒伟、钱宇,党政综合办公室、医务部、医保办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徐良平在听取何强与高祥福关于医院在改革发展、学科建设、国家医学中心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对医院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和我院医保工作给予肯定。徐良平指出,浙江省中医院作为我省中医医疗机构的领头雁,在保障群众健康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推进相关让利于民医保政策的落实落地中,站位较高,带头执行,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

徐良平指出,浙江省中医院底蕴深厚,综合实力突出,在发展中要始终高举中医药这面大旗,处理好自身优势与健康服务、内涵提升与提质增效、范管理与加强协同、发展中医药事业与助力中医药产业的关系。要用好医保相关政策,突出中医优势特色,赋能中医药技术创新,为护航群众健康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省医保局将一以贯之支持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全力支持我省国家医学中心(中医类)创建和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何强代表医院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何强表示,医院将认真落本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医院工作认真研究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各项政策精准落实,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内涵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60期 2023-12-31
  • 第359期 2023-11-30
  • 第358期 2023-10-31
  • 第357期 2023-09-30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