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一院入选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科培训基地

资讯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30 20:37:07

近日,中国康复医学会公布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科培训基地名单,附属一院成功入选成为国家级康复护理专科培训基地。

中国康复医学会文件

(展示内容为裁剪版本)

基地申报全过程

B6A27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科培训基地旨在培育高水平的康复护理专科人才,提高康复护理水平,推动我国康复护理高质量发展。

申报启动

自2021年12月医院护理部启动培训基地申报工作,在医院领导的指导支持下,由西溪院区护理部负责,依托三院区护理团队,在医疗、综合保障、财务等多部门支持下,整合全院资源,拟定建设方案,为基地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9A4B4

6FD51

经材料评议审核、听取基地申报负责人俞国红副院长汇报及答辩等环节,今日传来喜讯,附属一院获批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科培训基地。学会对附属一院申报康复护理专科培训基地综合实力及学科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夯实基础,开拓创新,走向辉煌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34家医院入选。医院护理部将根据基地建设要求高质量推进基地建设,凸显中西医结合康复护理特色,创新教学,革新思路,拓宽视野,通过强化内涵建设、开展学术交流、提升专科水平等不断提升中医药康复护理学科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国培养高质量康复护理专业人才贡献附属一院力量。

A20C5

附属一院是全国中医护理骨干培训基地、浙江省中西医结合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浙江省骨科专科护士和静疗专科护士实践基地、国际优玛伤口实践基地。此次康复护理专科培训基地的获批为附属一院喜添了国家级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这是对附属一院康复护理专科建设的检阅和肯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必将带动康复护理专科迈向更高、更远的新征程。

1CD4A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