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二院领导班子成员慰问医院援沪医疗队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10:51:15

4月15日17时,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光霁、院党委书记张烁、院长张威、党委副书记贺晓鸣及副院长董雷以视频连线方式一起慰问了医院援沪医疗队。

援沪队员(从左到右:陈冬、何兆春、朱萍、赵玉秀、王刚毅)

视频连线中,朱萍代表附属二院援沪医疗队作工作和生活情况汇报,她表示在线上与亲人相见,大家都非常激动,觉得分外亲切,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关怀及支持,给了大家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她表示,目前队员们在上海工作顺利,全体队员身体情况良好,请领导们、亲人们放心。大家会以更大韧劲、更足干劲全力投入医疗工作中,坚决完成任务,决不辜负厚望和重托。

在听了汇报和介绍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向队员们亲切问候,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慰问,并高度肯定了队员们援沪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勉励医疗队员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他希望大家,一是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早日平安凯旋。二是要请大家保重,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严格按规范操作、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要把学校和医院当作坚强的后盾,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随时提出。

院长张威代表医院向援沪医疗队队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叮嘱队员们要严格遵守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他强调,援沪期间,医院是大家强大的后盾,将全力解决医疗队队员家属的实际困难,要让队员们不分心、不忧心、不愁心。希望大家能不负重托,高质量完成任务,顺利平安归来。

院党委书记张烁在视频联线会议的总结中强调,本次医院援沪医疗队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很多困难,充分展示了医院医务工作者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风貌。希望队员们安心工作、保重身体,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能,加强与其他兄弟医疗队伍的协调配合,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