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一院召开新一轮等级医院评审动员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0 13:17:02

2月10日下午,医院在湖滨院区通过三院区视频召开新一轮等级医院评审冲刺动员大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党委书记吴承亮作动员讲话,院长高祥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强就迎接评审工作专题部署,运营、质管部相关负责人蔡晓芳就评审指标作了进一步解读。

会上,吴承亮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做好全省中医医疗服务体系领头羊不动摇”,这是省委、省政府对医院发展的要求,也是医院自身发展的追求,必须高分高质量高姿态通过我省第四周期三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他要求,全院上下必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迎评工作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评促建;要全员动员,全程专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必须将投入主要精力做好迎评工作;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广大干部、党员必须带头,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带领大家做好迎评工作;要统筹协调,抓好落实,将迎评工作与医院全年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评建并举,重在内涵。

吴承亮强调,在迎评工作中,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确保医疗安全与质量;必须坚守廉政底线,保持好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确保医院高分通过评审,向党的二十大召开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何强以“全员全程管理实践,医院评审促改促建”为主题,围绕工作要求、迎评要求、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周密的部署。他表示,医院已经建立完善的迎评组织架构,将从医疗、管理、护理、院感、药事、医技等方面纵向推动各项评审条款落实;从督导、宣传、后勤等方面,横向落实监督推进、氛围营造、工作保障工作,确保迎评工作高效推进。

在总结发言中,高祥福强调,等级医院评审迎评工作是医院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等级医院评审是检验医院医疗服务能力、管理水平的试金石,对于加强医院管理、保障医疗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医院品牌、强化核心竞争力、促进医院建设一流现代化综合性中医院具有重要意义。

他希望每位省中人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发扬省中“五德精神”,脚踏实地,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评审细则的每一项落到实处,向关心、关注、支持、帮助省中医院发展的所有人交出满意答卷!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