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一院获授国际UBE协会(ISUBE)浙江省首批UBE联盟理事长单位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15:13:46

5月15日至16日,由国际UBE协会(ISUBE)主办的国际UBE协会浙江省UBE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顺利举办。

我校附属一院骨伤科受牌成为该组织浙江省UBE联盟理事长单位,骨伤科厉驹和杜文喜两位医师被聘为浙江省UBE联盟协会第一届理事长,这意味着我校附属一院骨伤科脊柱微创技术走在了浙江省前列,受到了省内外和国际同行的认可。据了解,今后该组织将依托我校附属一院骨伤科开展相关脊柱微创技术的学术交流和省内脊柱微创技术的培训。

什么是“ISUBE”

国际UBE协会(InternationalSociety of Unilateral Biportal Endoscopy)简称ISUBE,是由国际知名脊柱专家SangKyu Son., M.D和其他国际知名脊柱专家共同发起成立的国际性学术组织,由SangKyu Son., M.D担任第一届协会主席。协会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脊柱微创UBE技术。

本次会议是继2020年5月17日“第一届UBE国际学术会议”召开以来,国际UBE协会(ISUBE)在浙江省首次授牌,对促进浙江省脊柱微创学术交流和省内UBE(UnilateralBiportal Endoscopy, UBE)技术的推广具有里程碑意义!

省中优势

我校附属一院骨伤科是省内最早开展脊柱微创技术的科室之一,技术力量雄厚。2013年,在省内率先引进经皮椎间孔镜系统,同时科室还拥有UBE双通道脊柱微创系统,脊柱微创手术通道系统,carl-zeiss手术显微镜,脊柱微创介入系统,可透视手术床,3DC臂机,数字化3D打印脊柱微创定位系统等脊柱微创设备。能高质量开展微创介入技术、全内镜技术、经皮内固定技术、通道技术(MIS-TLIF技术、改良MIS-TLIF技术、OLIF技术以及显微技术)。

UBE技术可以扩大经皮椎间孔镜手术的手术适应症,特别适合腰椎椎管狭窄的病例,对于老年患者可以有效避免开放手术带来的风险。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