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二院隆重举行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21:10: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护士立足岗位作贡献,5月11日下午,我校附属二院隆重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卫建、副院长董雷出席会议。大会由护理部主任金瑛主持,全院护士长、护士代表等百余名人员参会。

12BC2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卫建致辞。陈书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的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护理人员恪守着南丁格尔“博爱与奉献”的誓言,数年如一日,将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投入到护理事业给予肯定,勉励护理人员传承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立足医院实际,严格按照等级医院评审标准梳理和完善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应知应会要点,不断提升护理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实现“高分通过等级医院复评”的目标要求作出应有贡献。

D2D6

副院长董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护理团队是一支朝气蓬勃、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肯定了护理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院进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关键之年,白衣天使们必将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护理服务水平,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三甲”复审,续写护理工作的新篇章!

表彰大会上,院领导为“2020年度最美笑脸”和“最佳护理科普文章”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为从事护理工作30年的护士们颁发了纪念奖杯并送上了鲜花。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护士节主题宣传片——《护士的心声》《30年我想对你说》,展现了护理人坚守南丁格尔誓言,在岗位上奋斗,在危难中挺身而出,在时光里成就优秀和传承的积极形象。

荣获2019-2020年度浙江省护理学会“浙江省先进护士”荣誉称号的吕翔燕护士长、30年护龄代表毛建芬护士长在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她们坚定的信念、质朴的语言打动了全场的每一位同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护理人将坚守初心,乘风破浪!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附属二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