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我校附属一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20:45:56

5月12日下午,我校附属一院在湖滨院区召开“2021年护理表彰大会”,对医院“十佳优秀团队”“仁和好护士”“精诚管理者”“执着护理成就奖”“浙江省杰出护理工作者”“浙江省优秀护士”获得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CCC6E

我校附属一院党委书记吴承亮、院长高祥福,副院长黄抒伟、副院长张弘、党委副书记何煜舟、副院长徐敏、副院长俞国红等医院党政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护士长、护士、护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领导致辞

52106

会上,吴承亮在讲话中向获奖的护士表示祝贺并向全院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护士是神圣的职业,广大护理同仁们既要时刻保持着白衣天使的本色,也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白里透红”。他强调,护理工作平凡而又光荣,希望全体护理同仁贯穿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保障患者安全的同时,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凝心聚力、追梦奔跑,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为建党百年与建院9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56C35

会上,高祥福在讲话中代表医院,向广大护理同仁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护理团队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信息化建设、团队家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他表示,医院真心的为我们有一支优秀实干的护理队伍而感到骄傲!希望各位护理同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抓好护理队伍建设,提高护理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护理工作的健康发展。

6715C

会上,徐敏代表全体护理人员向自始至终关心、支持、重视护理工作的医院领导、各职能科室(部门)及各学科同事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院护理同仁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向今天接受表彰的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30年护龄的护理前辈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真诚的感谢!

十佳优秀团队

BDD7C

仁和好护士

F3493

精诚管理者

BBFBB

执着护理成就奖

C08F1

浙江省杰出护理工作者

90A57

浙江省优秀护士

93FBF

代表发言

会上,倪斐琳护士长作为十佳优秀团队代表发言,她表示,从护理小白到专家,团队的力量起到关键作用,建立一支充满活力及凝聚力的专家型的专科护理团队是我们坚持的目标。

汤俏璐作为仁和好护士代表在发言中指出,工作中常有的许多小事,也许不足挂齿,但正是由于我们护理人的关心、关爱,才给了患者莫大的康复动力。

陈晓洁护士长作为精诚管理者代表作了发言,她说:“新时代下的护理需要责任担当,优秀的品质更要代代相传。”

D1A7B

周靖作为执着护理成就奖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三十年里,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省中,献给了热爱的护理事业,还将继续用知识和技术服务于患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D52E5

大会最后

6F533

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叶富英再次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院护理兄弟姐妹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护理人员在服务的深度上下功夫,在服务的特色上做文章,做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好卫士”。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