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三院召开2021年平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18:50:5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关于建设“平安浙江”“平安医院”及4A级“平安校园”的部署要求,4月21日下午,我校附属三院召开平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院长林咸明就做好2021年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和创建平安医院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莹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参加会议。

44D3C

林咸明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医院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决策部署,以非同寻常的决心、干劲和措施统筹打好“两战”,守住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保持了较为良好工作秩序。随着科技综合楼建设项目进入收尾阶段,医院内部道路即将进行提升改造,安全生产形势也面临着较大压力。

411B9

林咸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重要、责任特别重大。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按照整体智治、唯实惟先要求,视隐患为事故,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要紧盯消防、危化品、建设施工等易发生群死群伤重点领域,加强安保力量和设施建设,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中医治未病的理念来遏制各项隐患,完善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责任清单,实现风险链闭环管控。

他要求在座的全体同志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建设2.0版“平安医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40739

周莹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各科室、各部门要把平安医院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纳入科室的日常工作计划。二是强化持续改进能力,形成查找隐患、消除隐患、提升整改能力的闭环管理。三是强化目标导向,筑牢安全防线,着力增强四种治理能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智治水平。

8311C

会后,党政主要领导代表医院与科室代表签订了《综合治理消防安全责任书》。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