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挂牌我校附属一院台州分院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15:52:13

日前,我校附属一院与温岭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办医协议,医院党委书记黄琦,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共同为台州分院揭牌。同时,我校附属一院盛丽先、宣丽华、黄琦三个名中医工作室也该院建立工作站。出席仪式的还有温岭市副市长梁丽萍,我校附属一院合作交流办、科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当地主管部门领导、该院班子及职工代表等。

90B9D

黄琦与王宗明为浙江省中医院台州分院揭牌

王宗明在致辞中表示,这是温岭中医药事业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项惠及全体温岭市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浙江省中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龙头效应,为区域中医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提供重要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要求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医院紧抓机遇、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全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756F5

黄琦和梁丽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办医协议

黄琦表示,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是浙江省中医院的第一批医联体成员单位之一,通过重症医学科、儿科、胃肠外科等九个学科定期帮扶,已经取得比较明显的成效。此次与温岭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更好地统筹和发挥我校附属一院的优质资源,帮助台州分院在医院管理、医疗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能力等方面取得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BCC8B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附属一院将定期或不定期派出相关学科专家进行技术帮扶,扶持台州分院康复中心、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中医科、重症医学科、儿科等学科建设。预计通过三到五年的共同努力,整体提高合作科室的中医诊疗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