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一院成功举办2020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大会暨学术年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18:33:49

日前,由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我校附属一院承办的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大会暨第二十次学术年会、CSC心衰学组、国家级、省级继教班在我校附属一院顺利召开并圆满闭幕。因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学术会议均采用线上模式进行。会议邀请了陈可冀院士、韩雅玲院士、葛均波院士、霍勇教授、张抒扬教授、王建安教授、吴宗贵教授、傅国胜教授、毛威教授等众多国内心血管领域顶级专家、教授和学者就心血管领域的发展,尤其是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诊治的进展、指南及临床实践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来自全国的近8000名医务工作者在线上参加了此次年度学术盛会。我校附属一院院长毛威教授作为学会的主委,担任大会主席并作多场重要学术演讲。

大会历时4天,共设10个分会场,20个学术版块,近200位重磅级教授学者担任授课及主持,涉及的学术版块既有心电、超声、影像、介入基础等基础知识,也有心衰、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起搏电生理、瓣膜病等相关的最新进展和指南学习,既有来自心血管界国内基础研究顶尖科学家的分享,又有非常接地气的病例报告及讨论,更有国内知名的中西医结合大咖带来的精彩演讲。报告内容新颖、广泛、超前、详实,会议的模式新颖,线上同道纷纷表示享受了一场又一场的学术盛宴。

闭幕式由我校附属一院心内科主任邱原刚教授和学会副主委黄进宇教授主持。他们表示,此次会议参与专家规格之高,为历年之最,既体现了大会影响力的提升,也说明了我校附属一院心血管内科软实力的逐步上升,更是体现了广大医学工作者的好学和钻研精神。

在医院各方的大力支持、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们一致好评。会议为国内心血管领域的学术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提高了我校附属一院在国内学术界知名度,同时也为促进心血管病诊治中西医结合优势的发挥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平台。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