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住培三载终蝶变,不忘初心踏新程——我校附属三院举行2020年住培结业典礼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21:33:03

6月29日下午,我校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2E7D7

党委书记马慧娟、院长高祥福、科教副院长马睿杰、医疗副院长张弘,科教部、人力资源部、医务部负责人,部分带教科室主任、带教老师代表、科教部教学管理人员及2020年结业住培医师出席典礼。

基地负责人高祥福院长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所有带教老师在培训中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年轻医生要尊重患者,不断学习、融会中西医学;要有科研意识、注重积累;要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争取成为德艺双馨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马慧娟书记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住培期间的付出和收获,希望学员们永远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胸怀“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宗旨,抓住当前大力开展“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用仁心和医术为患者和社会服务。

医院优秀带教老师应晓明、金平作为带教老师代表发言。他们勉励结业的学员要有爱人之心、宽容之心、虚无之心、学习之心、坚毅之心,在学习上既要有计划,也要勇于面对挑战和机遇。

医院优秀住培学员黄硕、何克林发表结业感言,他们回首了三年间学员之间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的同窗情谊,感恩带教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医院的倾力栽培。 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参加典礼的临床和职能科室主任们也纷纷赠言,表达对学子们的祝福和期冀。马睿杰副院长引用钟南山院士的话来勉励结业学员,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泯医者初心,学会创新,保持恒心。

最后,与会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共同向结业学员赠送了结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2020届住培学员带着所有带教老师的祝福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愿他们坚定行医之路,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用一颗仁爱之心去维护医学的圣洁与荣耀。

1D426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