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推进党建创新 践行新时代党建新要求——附属三院党委召开2018-2019年度党...

资讯来源:附属第三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9 23:20: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医院党建科学化水平,附属三院党委以“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为抓手,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的新机制、新思·、新方法,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在实践中创新。在前期对各支部申报项目进行初评指导的基础上,5月25日上午,院党委召开“2018-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校纪委副书记朱建良、院党委书记马慧娟、院长高祥福、纪委书记陈华、党委副书记王樱及副院长林敏出席会议并参与评审。

评审会上,15个支部创新项目汇报人主要从项目背景、具体方案、进度安排、建设目标、项目创新点5个方面进行PPT演示汇报。评审组成员根据项目方案和陈述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对项目申报中存在的不足、执行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按照支部创新项目立项评审标准从创新性、实践性、示范性3个方面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分。

本次支部创新项目申报共收到报审项目15项,不少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实践应用性,如滨江院区党支部的“天使敲门、送爱到家”行动、行政第一党支部的“悦读书·悦分享·悦成长”中山阅读汇、内科第二党支部的“中山护θ队”健康为民计划、学院党支部的“研·同行、党建科研水平双提升”、庆春院区党支部和药剂党支部联合申报的“健康1+1”志愿服务行动等,在评审中因项目载体创新、措施可行、目标明确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5月29日,院党委对评审结果审核后确定立项项目12个,并给予ÿ个项目3000元的资金支持。

下一步,院党委将引导各支部以项目为抓手,强化理念创新和工作实践,促进支部工作紧紧Χ绕医院、科室和学科建设中心任务,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争创省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推动医院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