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对口支援 雪中送炭——附属第一医院向遂昌县中医院捐赠乳腺钼靶机

资讯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11-10-11 16:18:55

             109日上午10时,附属第一医院乳腺钼钯机捐赠仪式在浙西山区的遂昌县中医院举行。附属一院院长吕宾、党委副书记黄琦和随行专家,遂昌县卫生局局长杨全俊,遂昌县中医院院长马翔华、书记巫智强以及医院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吕宾院长和马翔华院长代表双方为乳腺钼靶机捐赠揭幕。这次乳腺钼钯机的成功捐赠,填补了遂昌县乃至周边县市该类型设备的空白,将为今后当地广大乳腺病患的诊断和治疗提供更可靠的依据,也为该院乳腺科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在目前对口帮扶的良好基础上,要努力探索合作新模式,开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科研、信息化建设等多领域的对口支援协作,重点加强农村常见病、多发病、基本操作基本技能的培训,通过支援切实提高遂昌县的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吕宾院长表示,附属一院将充分发挥在全省中医院系统的龙头作用,成为“省院带县院”对口支援模式的实践者,努力实现群众满意、医生满意、医院满意、政府满意的共赢局面。

 

另悉,自20109月,遂昌县中医院被浙确定为附属一院对口支援单位之一以来,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认真贯彻执行省卫生厅有关政策和要求。医院先后分批派出内分泌、针灸、影像、乳腺科等学科专家多名到该院开展临床诊疗、教学、示范查房、手术示教等工作。医院专家们给山区百姓带去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当地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深受当地医患的好评。

 

 

附属第一医院院办 陈智能/供稿 摄影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