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首届惠耳奖教金颁奖仪式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19:48:53

7月6日上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惠耳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主持。

7AEEC

陈青首先介绍了惠耳奖教金的设立背景及评选情况。随后王永华教授致辞,他表示惠耳奖教金的设立是感恩母校、回馈学院,激励在育人岗位上兢兢业业的教师,表彰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育人管理、个人成长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

60933

他回顾了自己创办听力学专业的初心历程,认为听力学专业具有全国领先的优势和竞争力,可以做出特色,在数字化信息化的时代和学校创建一流中医院大学的背景下,学院的医学信息等各个专业也大有可为,未来可期,祝愿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接着,王永华教授和学院领导分别为: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奖团队、省级标杆院系申报和创建团队、省级国际科技合作载体团队、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团队、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团队、企业捐赠拓展团队、同等学力研究生带教团队、新医科课程模块开办团队、勇夺国家级科研项目者、勇夺省级科研项目者、发明专利授权高产者、发表Top期刊科研论文者等30项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CD9BE

王永华教授为新医科课程模块开办团队颁奖

813A9

丁志山院长为发明专利授权高产者颁奖

6954F

陈青为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颁奖

78923

杨春兰副书记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获得者颁奖

60B08

赖小波副院长为省级人才获得者颁奖

70BFA

肖永涛副院长为“互联网+”省赛金奖指导老师颁奖

最后,陈青代表学院对王永华教授对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成长、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寄语学院老师,要切实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第一职责,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要求;希望广大老师能以此次获奖的老师为榜样,将这份鼓励化为前进的动力,继续在各自的领域持续发力,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73509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