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护理学院在2022年“强基固本”系列评优中成绩喜人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22:4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开展2022年“强基固本”系列评优工作,并于6月24日上午在滨文校区图书馆举办2022年“强基固本”系列评优颁奖仪式。护理学院在本次评奖评优工作中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4项荣誉。

8F148

学院辅导员郭颖,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她庄严承诺,将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激励自己,恪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守则,启智润心,做青年学生思想上的“领航人”,用心用情,做中医药文化传播的“导航人”,冲锋在前,做青年学生前行的“护航人”。

8F61A

优秀共产党员:郭颖(右5)

8AD59

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慧君,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她将十余载青春岁月奉献给高校管理事业,始终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中心,带领办公室党员同志擦亮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为提升学院管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师生满意度以及幸福感做出积极贡献。

AF282

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慧君(左1)

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该党支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论述,结合浙江省“最美”现象和护理学专业特点,以“最美护理”党建品牌为特色,着力抓好“四心”,培育“最美护理”,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最美护理青春力量。

9E557

先进基层党组织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右2)

护理学院基础教工党支部蔡华娟工作室,获“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样板党支部,蔡华娟书记带领工作室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教师教学科研、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实践,取得了“最美基层教学组织”等系列育人成果。

AA2BA

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右3)

荣誉来之不易,未来仍需努力,护理学院党委将继续秉承“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持续锻造“最美护理”党建金名片,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政治素养高、专业素养强、人文素养全、创新素养优的新时代“最美护理人”、“最美党组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8E5A8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