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第四临床医学院在2022年“强基固本”系列评优工作中荣获佳绩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22:29: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开展2022年“强基固本”系列评优工作,并于2022年6月2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表彰大会。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本次评选工作中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3项荣誉。

57A99


浙江中医药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院团委书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丁艺雪,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她将十载青春奉献在辅导员岗位上,把学生装进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与学生工作一线锤炼党性,磨砺本领,为提升学院研究生党员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4B913

8EBD6

D9687


浙江中医药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院辅导员、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俊,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成长在红船边的学工辅导员,他坚定信仰,永葆学习热情;扛起担当,常怀奋斗激情;践行宗旨,坚守本色真情。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推动发展担当有为,争做学生思政教育的引路人、陪伴青年成长的知心人,解决学生诉求的热心人。阔步昂首,不懈奋斗,永远跟党走,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奋勇前进。

41270

83A83

A2154


浙江中医药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第四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该支部积极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六大标准”为抓手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位一体”的变革型研究生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卓越医学生”的青春力量。

65BF5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2022年校级疫情防控阻击战大考大赛中,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内唐晨豪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校级2022年微型党课比赛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李若淇同志获二等奖。在以后的工作中,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持续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E6DC

1CB98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