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与杭州市富阳骨伤医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0:59:33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融的党建业务融合机制,5月2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与杭州市富阳骨伤医院在富春校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富阳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何安彬出席,共建双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黄爱军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富阳骨伤医院达成党建共建合作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共建活动是贯彻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和实施“四个融合”、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稳步发展的有效方式。她对合作双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共建活动的意义,准确把握好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二要共同加强基层阵地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强化支部制度建设;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全面加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为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何安彬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通过党建共建,可以促进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享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党建为统领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富阳骨伤医院党委书记张玉良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展望了双方的合作前景,双方表示将以党建共建为统领,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建设,全力擦亮富阳骨伤金名片,进一步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加快步伐,全方位提升学院和医院发展能级,为弘扬中医药文化和建设健康中国再立新功。

随后,在现场领导、嘉宾和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双方代表进行了党建共建的签约和党建共建单位的揭牌仪式。

通过党建共建,共建单位将共筑组织基础、共建核心文化、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从而实现双方良性互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为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交上高分答卷。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