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第四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届研究生校友经验分享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9 20:55:16

5月28日,第四临床医学院2021届研究生校友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这也是学院举办的第二次校友返校活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佳、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科科长何岚、学院学工办主任孟舒扬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活动。2021届研究生校友陈怡洁、张雨婷,以及在校的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校友经验分享会。

毕业生代表返校,重聚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归来的校友在会议室里与老师们畅叙研究生毕业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状况;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医之路的苦与乐;在学校博物馆再次翻开母校厚重的历史,感受融入校友血脉中的中医药文化。

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1届校友返校,并对参会老师、校友作互相熟悉介绍。

交流环节中,校友们畅所欲言,不约而同地回忆起校园时光,纷纷表达出自己对校园和学生时代不舍,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

2021届妇产科学专硕毕业生陈怡洁作为校友代表在交流会上分享了她在读研期间如何平衡临床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并为在校生代表做了《如何有效提升科研选题与设计能力》的专题宣讲。2021届内科学专硕毕业生张雨婷则分享了她从本科到研究生毕业过程中校园和医院所经历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回忆和点滴,并讲述了她作为感染科医生在抗疫期间的动容故事。

在与学弟学妹的交流中,校友代表们知无不言,事无巨细地从参加校园活动,到从事学生工作,从专业科室的选择,到毕业就业的感受,分享了自己求学路上的点点滴滴,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会。

经验分享会的最后,各位老师都向校友表达了深切的思念和对她们此次的到来表示真切的感谢。何岚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交流学习、工作的心得,畅叙情谊,将学院的品质和精神传承下去。

分享会结束后,校友和在校生代表共同参观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回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感受学校和学院在历史潮流中的变迁和奋进。筚路蓝缕,以启章华。坐落于古老钱塘江畔的浙江中医药大学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情怀,深深影响了一代又一代求知若渴的医学学子,为浙江乃至全国的医学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道不完的想念,诉不清的留恋。第四临床医学院2021届校友会接近尾声......期待明年花开烂漫时,你我的再次相聚。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