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建“四个马院”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7 14:12:30

3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华院长认真传达了学校近期以来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黄文秀书记、陈忠校长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团结奋进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这个主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打好头仗。同时,杨华院长简要总结了学院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并从四个方面对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改革创新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协同推进“三全育人”;二是大力加强学科和科研工作,为硕士点招生工作做好准备;三是持续做好人才和人事工作,外引内培,优化师资结构;四是继续扎实完成各项综合日常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方年根书记开展了安全稳定教育,强调了学校第三轮岗聘相关要求,并重点就凝心聚力共建“四个马院”提出新希望新要求:一要立足“一片丹心向阳开”共建“阳光马院”,坚持马院姓马,确立核心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立足“一片冰心在玉壶”共建“自信马院”,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治院,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强。三要立足“一生只为一事来”共建“教强马院”,突出主业主责,坚持善教乐教,做到师生欢迎,争取多出名师。四要立足“一壶浊酒喜相逢”共建“和谐马院”,按照校有期许、院有作为的要求做到校院和谐,按照与人为善、互帮互助的要求做到人际和谐,按照精诚团结、相互补台的要求做到班子和谐,按照为民谋福、对上以敬的要求做到干群和谐,按照身心健康、充满激情的要求做到个人和谐。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