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3:59:50

3月4日上午9时,继续教育学院在23号楼1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学院副院长徐挺主持会议。

会上,徐挺副院长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信法院长、董敏华副院长代表新进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成信法院长表示自己将做到以身作则、勤政为院、公平公正,当好和谐号高铁列车司机。董敏华副院长提出从自身做起,与大家一起加强管理、注重规范;加强学习、掌握规律;加强教育、守住底线;狠抓工作、突出服务。

会上,成院长通报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情况,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校党委黄文秀书记《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团结奋进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

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措施,确定总基调:稳中求进、促进事业、支撑发展。处理好三对关系:数量与质量、规模与效益、环境与风险。落实六项措施:一要做优做特学历教育,二要提升继续教育质量,三要扩大社会培训,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要提高办学质量,六要加强规范办学。通过努力,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

提出了学院廉政建设总要求:规范、公正、自律。提出了“三不政策”:不允许合作单位人员上家里拜访、不收受合作单位钱财物、不吃合作单位一顿饭。

布置了开学初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要求做细做实学院开学前后各项工作。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公寓安全、舆情隐患等排查。三是加强全日制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尤其是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道德安全、防诈骗、心理健康等教育。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全体教职员工将团结、敬业、奉献,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目标而贡献力量。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