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我校人文与管理院荣超博士喜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青年英才培育)项目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13:55:44

2020年12月4日,浙江省社科联、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之江饭店三楼新闻发布厅举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工作座谈会,浙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华巍出席。人文与管理学院荣超博士、科研处毛盈颖科长受邀参会,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吴群红院长(荣超课题导师)从冰天雪地的哈尔滨发来了温暖热情的视频祝贺和郑重承诺。

浙江省本次共计立项了21项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课题(青年英才培育),人文与管理学院荣超博士经过学校、浙江省层层选拨、评审后,脱颖而出,为我校唯一一项培育课题。该课题为浙江省社科规划重大课题,题目为《大数据驱动下中医药特色居家医养结合综合服务能力评价与促进策略研究》。结对合作导师为吴群红教授,吴教授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国家卫生健康委突发事件卫生应急管理专家,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团 队负责人, 兼任中国社科院博导,澳大利亚 Latrobe 大学客座教授、国际 IAEM 亚洲区副理事长、中国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及卫生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等10余项学术职务。吴教授承诺将此结对仪式和课题立项为契机,指导荣超博士将该课题做实做透,培育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产生影响力较大的积极社会转化效应,助推荣超博士由培育人才真正转变为浙江省领军人才。

荣超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曾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卫生政策与管理系担任访问学者1年。今年夏天,经过学校、杭州市委组织部的层层遴选和面试,荣超博士现挂职于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将他主持的国家社科、教育部、省自然基金等多项研究成果与卫生健康委对接转化。借此契机,人文与管理学院将努力培育出更多的既有较高的理论功底,又有实战经验的复合型人才,并以此带动学院科研、教学、育人、社会服务和对外合作的全方位发展。

20B58

C8EFD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