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松阳县医疗卫生系统政策宣讲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22:25:24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松阳县委编办、人社局、卫健局会同松阳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15人来到我校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医疗卫生系统政策的宣讲招聘活动。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建钟,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昱宁出席活动,院学工办组织部分辅导员和意向毕业生、高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松阳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伟飞对浙江中医药大学提供本次招聘平台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松阳县的基本情况,松阳县被誉为“最后的江南秘境”,山清水秀,尤其在生态工程和古村落保护上成果突出。接着,黄局长向在场领导、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松阳县刚刚出台的卫生人才政策,以及本次推出的卫生人才的各项 奖励,表达了松阳县医疗卫生单位对人才的尊重与渴望。

随后,松阳县人民医院、松阳县中医医院代表分别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两家医院的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医疗设备以及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强调以“人才+”模式为医院新征程增添新动力,体现了医院对人才的重视。在答疑环节中,松阳县医疗卫生单位代表们对同学们所关心的职业发展、待遇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王建钟副部长进行总结。王部长首先对赴我校招聘的松阳县医疗卫生单位全体代表再次表示欢迎,对松阳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潜力表示肯定。王部长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学校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我校医学生的就业择业需求,对推动医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深入基层就业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参会同学,王部长鼓励大家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的机遇,正确评估自我,找到适合的就业道路。王部长还再次邀请松阳县卫健局在12月份的学校2021届医学毕业生冬季招聘会时再来招贤纳才。

会后,三家医疗机构对部分有意向前往松阳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7BBD5

8AE4B

81E0E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