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我校药学院老师开启直播,带同学们“云”逛校园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20:33:11

从没有哪个春天让我们如此期待,期待春暖花开,期待万物复苏,期待这黑夜赶快过去与曙光的到来,春风吹起了湖边的绿柳,细雨唤醒了碧草。虽然战役还未结束,我们还继续着漫长的假期,但浙中医大的校园已悄然迎来春天。

652B3

离开时还是寒冷的冬天,再次归来已是温暖的春季。“我爱药院”依旧伫立在熟悉的地方,直播便从这里启程。

走入医药楼,一楼的文化墙庄严肃穆,等你们回来,记得一定要再来走一走,看一看哦!

86D50

二楼的阳光房,是大家经常和老师同学谈心的地方,承载了许多回忆和故事。

76ABA

经过217办公室,教务员丁宇霞老师正在办公,给大家带来熟悉的笑颜和亲切的问候。

4FF42

当然还有我们亲爱的秦路平院长。虽然还未开学,但院长早已忙碌在工作岗位上。“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院长引用了刘禹锡的诗句告诉屏幕那头的同学们,疫情终将会过去,我们满怀希望。所有的教职工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着万全的准备,希望同学们也能在家中保护好自己,做好时间规划。期盼能在富春与同学们早日相见。

2DAEC

跟随者镜头,来到时珍广场。仿佛知道今天是直播日似的,前日还未开放的樱花今天已悄然绽放。这个时节的时珍广场实是美不胜收。习神农本草,扬时珍精神。待同学们回校之时,希望大家能学好专业知识,作为医学生,未来能报效祖国,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奉献终身。

30F30

3B54F

45025

随后,我们步入了教学楼。本该喧闹拥挤的教学楼此刻安静极了,楼宇之间的秃枝此时已抽出了绿芽,彰显着勃勃生机。相信空荡荡的教学楼不会等待太久,就会重新充满生气。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能在课堂上学习交流的机会。

48E78

2A089

9DEF8

穿过仲景广场,我们看到了高高的图书馆大楼,经过一片盛开的海棠花丛。富春的标志性建筑蓝房子,深蓝与晴空相映,期待同学们回到校园后,这里又能重现美妙的歌声和热烈的舞姿。

离开学校的第n天,你们最想念食堂的哪道美食呢?黄焖鸡米饭?大碗牛肉饭?麻辣烫?都是记忆里的味道呀。

346FE

5A5F4

驱车沿着校车的路线,进过南大门和人文楼,到达东大门,我们看到了保安叔叔的身影。两个多月来,他们未曾休息片刻。是他们尽责敬业地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为我们日后的返校保驾护航。谢谢你们!

挥洒汗水最多的地方!操场!军训、运动会、开学典礼、迎新晚会、草坪音乐节……充满了年轻的气息和青春的美好。答应老师,在家里也要好锻炼身体,爱护自己的健康!

92A0B

最后一站,带同学们回家!来到心心念念的寝室楼。整洁明亮的寝室大厅如此熟悉和明媚,见一见可爱亲切的寝室阿姨,听他们说一说对你们的思念。谢谢她们守护我们的“另一个家”。


34CC3

来自辅导员们集体的ending。请大家不要着急。随时关注学校的官方通知。切勿擅自返校哦!

直播虽短,但是能带大家走遍富春,看看美丽的景,见见想念的人,屏幕那头的你,是否能感受到老师们温暖的心呢?

毫无疑问,百草君的朋友圈也在直播后被刷屏了!

想知道直播背后的故事吗?

除了两位主播老师,背后还有三位男老师为直播承担着各自的工作。正午酷热的太阳,炙烤着汗水泠泠。沉重的纸币手柄,酸疼的手腕支撑了长达一小时的稳定拍摄。

386C0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