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我校温成平副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指导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20:31:56

327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温成平副校长到会做工作指导。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国际形势却愈发严峻,温校长提出要高度继续严守严管,内紧外松,重点做好校内及境内学生的管控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来华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范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完善校园管控措施的通知》、《浙江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来华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加强人员配置,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职责。

同时,学院加强留学生摸排工作,做好校疫情防控、省教育厅外国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疫情防控数据平台、浙江省出入境相关统计表及还在境外的中外籍师生情况汇总表的日报工作。对于校内学生实施逐级走访、集中采购、出校园审批制度;对于境内学生实施线上逐级联络和返校严格审批制度;对于境外学生采取全覆盖线上联络,了解其生活学习情况。

32日国际教育学院网络课程开课以来,截止326日,55门课程已顺利进行网络教学。学院教学管理科、各班班主任对学生线上学习进行检查、监督和指导,网络教学有序开展。

同时,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组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传递疫情防控最新动态、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管理措施说明,并及时报道疫情防控期间的善人善事,传播正能量。后期学生管理组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开展各类线上活动,缓解学生焦虑、消极等身心不适情况。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