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加强党性修养,培养责任意识!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资讯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4 22:51:2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4月10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40名新党员握拳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为提升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此次集中宣誓仪式,通过仪式教育号召学生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党总支副书记赵洁、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组织员朱金玲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赵洁宣读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内涵和意义。随后,40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章绪沈作为新党员代表,表达了他激动的心情:“入党宣誓,对于我们这些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来说,是最激动也是最值得纪念的时刻,是我们成长之路上有一个全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

彭建华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并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他们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理论是我们党员的行动指南,党员必须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入党不是为了获取自身的利益,而是应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第三,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恪守入党誓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做到思想觉悟高于群众,专业技能高于群众,工作业绩高于群众,创先争优,争创一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