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大医精诚,以德立身,展“针”风采 苦练真功,追求卓越,数“针”英才 ——2018年安瑞创新创业奖学金系列活动暨学院三大文化节闭幕式隆重举行

资讯来源:第三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09:03:59

为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我院于12月18日举行了2018年安瑞创新创业奖学金系列活动暨党支部文化节、本科生晨曦针推文化节、研究生五行文化节闭幕式,并以此为契机与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校企研讨和交流,精彩连连,辞旧迎新!

第一篇章

创新学术研讨会”,校企共话中医事业传承创新

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王正安董事长、赵宏斌博士、王江雪经理、刘石艳经理、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林咸明,学院副院长马睿杰及各教研室教师、学生代表在学院3213会议室举行了“创新学术研讨会”,就中医针灸的校企合作模式、科研创新、专利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话中医事业传承创新、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景!

第二篇章

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典礼表彰获奖师生

2018年安瑞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院三大文化节闭幕式在滨文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王正安董事长一行4人、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校学工部部长马重阳、校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袁强、校教务处副处长林咸明,校团委书记王斌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樱,副院长马睿杰、及校院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教研室全体教师、获奖师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精彩的武术表演开幕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致辞,张书记代表学校向参加今天颁奖典礼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鼎力支持学校中医药人才培养的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对我院不断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机制,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多维度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勉励在座的学子们能在学校、学院、企业家的殷切期望中“以德立身、追求卓越”,在中医药创新创业中一展“针”才华、书写杏林华彩篇章。

王樱副书记代表学院向爱心企业家对我院医学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实施“1+2+3”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以来取得的成绩,鼓舞同学们能将领导和企业家的关心支持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努力提升自己的创新科研能力,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王正安董事长与在座的师生们分享了投身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初衷和关注中医药人才培养的初心,希望校企之间能加强在产学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医学子的创新创业提供更广阔的土壤。

随着今年5月,50万元“安瑞创新创业奖学金”花落我院,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注入了“源头活水”。浇灌出学院师生在科研专利、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党团教学等方面的累累硕果。表彰大会对44组师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特别是安瑞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获得项目——“天使之音”康复团队的获奖师生,也在典礼上分享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解读,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国佳老师也向与会领导和师生汇报了2018年党支部文化节、本科生晨曦针推文化节、研究生五行文化节的精彩活动。希望全院学生能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第三篇章

“创业梦想论坛”优秀企业家启发学生创业思维

第三个板块,王正安董事长走上“晨曦创新创业大讲堂”为我院学子带来“医疗未来,未来已来”为主题的创业讲座。他结合自身丰富的求学经历和企业管理经验,从自身的创业经历出发,从中医梦聊到中国梦,从奋斗谈到情怀,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属于他的创业故事,让怀揣创新创业梦想的中医学子们受益匪浅!

2019年.我院将加强校企合作和联动,继续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思路贯穿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始终,贯穿人才培养工作全过程。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