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资讯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30 08:54:34

12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214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政办主任、党总支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

考评会上,12名位党支部书记根据《护理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要求,以PPT的形式从贯彻总支部署、谋划创新工作、抓好“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支部管理、发展教育党员、支部创先争优、做好党内监督、支部工作成效九个方面及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思路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班子成员对各个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打分,支部与支部间进行了互评。

方年根最后进行了简要点评。他指出,本次述职考评会开得非常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党支部书记的能力与风采。一是以评促知,展示亮点。衷心感谢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工作。通过述职,促进了交流,达到了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进步提高的目标。同时也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了解了各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二是以评促改,规范工作。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的引领促进作用明显,大家已经初步实现从要我学、要我干到我要学、我要干的转变。同时,支部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不足,希望认真分析总结、全面整改提高。三是以评促建,继续创先。要继续保持好的做法,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尤其是临近期末,时间紧任务重,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期待新的一年里,我们大家一起继续推进组织力建设,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层楼、再上台阶,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