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三届“星级班级(团支部)”评比答辩会

资讯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8 11:35:20

   “班级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因为怀揣着同一个梦想,我们有了奋斗的动力;而正因为我们团结奋进,梦想才有了飞扬的可能。”药学院大三女生杨翔所说的动力,就是药学院刚刚结束的“星级班级(团支部)”评比活动。

日前,历时半年、全院57个班级全部参与的药学院“星级班级(团支部)”评比活动落下帷幕。作为评比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各班答辩会决赛在23号楼报告厅粉墨登场。校党委黄文秀副书记、校学工部罗伟明部长、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寝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真可谓:比学赶帮超班班展风采,说辩思问答人人显神通。答辩会分两个进程:首先由各班代表上台向现场观众展示班级风采,通过精心制作的ppt,我们看到了一个个班级所展现的活力、激情与特色。各班从学习、文体、志愿者行动等多个角度出发,展示了班级在过去一年中的成长足迹。不论是在学校附近发放口罩还是春天去播种生命,这些活动作为他们特殊的记忆,在答辩者详细的描述下,都成为了班级在成长过程中坚实的脚印,明晰地展现在每一位观众眼前。

在评委提问的环节,由于是计时限时答辩,所以如何在短时间内把自己班级的风采和特色展示给大家成了各班的一大难题。而各班显然是经过了充分的准备,解说时生动形象,答辩时机智风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健全的班级管理制度,建立在包容与理解基础上的团队,这一切都为班级的继续前进提供了助力。“团结、文明、进取”,作为班级文化的核心内容,为各班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此次活动让班级成员更为自信与团结,不仅为优秀的班级提供了一个良好竞争平台,更是在交流学习中促进了各班自身的发展。

活动在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正如同学们所说,“同一个梦想,一起绽放,凝聚成一个大家庭”。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坚持不懈努力,将几十个个体凝聚在一起,最终成为一个融洽和睦的大家庭,这也是我们药学院每一个班级共同的追求。

(姚诺 晓燕 小熊)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