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管理学院“交换空间”寝室建设主题活动

资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6 15:36:49

 

11月22日晚6点, “共创寝室文明,谱写魅力青春”系列活动之“交换空间”决赛在18202教室举行。
“交换空间”是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各学生会协办的旨在推进寝室文明建设的活动。活动要求初赛中参赛队伍互换寝室,并在规定时间内美化装饰对方寝室以达到最好效果;复赛中各队伍通过ppt形式向大家诠释设计理念、思路等内容,而大赛将会从创意,环保,温馨程度等方面对参赛寝室进行打分。
寝室装饰中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都想尽力美化对方的寝室。首先是寝室的大门:郁郁葱葱的大树,象征着旺盛的生命力;成片的荷花和荷间游动的小金鱼,宛如一个小池塘跃上。“蓝田居”,“必家所”,“梦幻之家”等,富有创意的名字也一个个出现在大家自行设计的门牌上。
而室内的装饰更是美轮美奂,各有千秋。床边和窗台下方的墙上,衣柜的门上,卫生间的镜子旁,各式各样的贴纸,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可爱的小狗嬉戏图,灵动的女孩秋千图,璀璨闪亮的“日月星辰”图······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用星星和千纸鹤串成的“一帘幽梦”;成串的五彩气球,鹅黄色的大蝴蝶结;还有给扶梯和窗栏缠绕上的绿叶······如同梦幻乐园一般令人忘返。还有那独具特色的照片墙:用旧纸箱制成的相框,用旧报纸折成的装饰花朵,用心记录下了大学生活中美好的瞬间。无不透露出他们的心灵手巧,无不体现寝室的温馨与美好。
幻灯片一张张地放映着,带给了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原来我们的寝室可以如此美丽,如此温馨。温馨的寝室,温暖的第二家,我们可以用双手将你变得更美好。
比赛的最后14211荣获一等奖,14309寝室和10310寝室双双获得二等奖,而6506寝室,7201寝室和11508寝室均获得了三等奖。14225寝室,1226寝室,5612寝室,9415寝室则分别获得最具个性奖,最具创意奖,最温馨奖和最环保奖。
本周,我们“交换空间”的活动照片将会在海报栏中展出,届时我们将能更真切地看到大家用智慧及劳动创造出来的成果。
 
 
 
                                              管理学院学生会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