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举办医学实训中心揭牌仪式暨 “医学实践教育教学”专题培训

资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7:39

9月24日,学校在滨文南校区举行医学实训中心揭牌仪式暨“医学实践教育教学”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温成平、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施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临床医学院教学院长和附属医院、教学医院负责人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揭牌仪式由温成平主持。

黄文秀、施翔为学校医学实训中心揭牌并致辞。黄文秀表示,医学实训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我校教学设施设备条件进一步得到提升,下一步要注重内涵建设,建立健全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技能教学相结合、课内学习与课外练习相促进、技能培训与学科竞赛相融合的实践技能教学体系;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培养一流中医药人才;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B995

施翔表示,医学实训中心的改造升级是学校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为提升医学人才实践技能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希望我校将医学实训中心打造成一个全面开放的平台,成为服务校内外各类医学考核、培训与竞赛的公共教学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医学实践教育教学水平,为我省卫生健康和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B857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医学实践教育教学”专题培训,天津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周桂桐、我校教务处处长刘英超、厦门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主任余丹、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卢建华、我校第四临床医学院教学部副主任张方捷等作主题报告,内容包括院校联动助推医学人才培养、SP实践教学、临床实践技能培训设计与发展等。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