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18:13:11

6月24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传达报告并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3BC3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是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大会,是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大会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战略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的“总部署”,是对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总动员”,是指引浙江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纲领性文件。全校上下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深刻理解把握“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理解把握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途径、多载体、多形式全员全覆盖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宣讲报告会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宣传部门要组织宣讲团成员深入师生员工开展宣讲,确保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全覆盖。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要求,要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引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全校上下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相结合,与履行学校的办学职能相结合,把党代会精神作为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重要遵循,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全面实施“八个一流工程,争当培养中医药专业人才的新高地、争当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领跑者、争当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生力军、争当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为我省“两个先行”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