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开展教职工日常行为规范专项教育活动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2 17:47:01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于近日启动教职工日常行为规范专项教育活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各二级党组织和学院进行宣讲。

6月9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围绕“立高尚师德 树教育新风”主题到机关党委开展宣讲。黄文秀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有关规定、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典型案例和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具体举措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黄文秀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违反师德师风的危害性,激励全校教职工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6月10日,校长陈忠到药学院开展宣讲。陈忠要求全体教师需秉持 “求本远志”的校训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到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宣讲,副校长吴承亮到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宣讲,副校长温成平到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宣传,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到第三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开展宣讲,副校长罗伟明到护理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体育部开展宣讲,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人才办主任)黄爱军到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宣讲,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黄建波到直属单位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宣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到口腔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宣讲。

学校近期印发了《关于在全校开展日常行为规范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通过学习研讨、专题宣讲、总结交流,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医务人员的思想素质、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建设文明、和谐、清廉、平安的校园环境。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