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资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18 11:57:35

6月17日,学校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学工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团委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150名学生代表大会代表、40名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大会。

张光霁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光霁指出,一年来,学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深化改革成果,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生权益、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浙中医大学子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张光霁希望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始终成为引领同学思想进步的先锋力量;坚定接天线、接地气的思想自觉,始终成为联系同学服务成长的桥梁纽带;坚定践行勇担当、敢作为的行动自觉,始终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为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贡献。

校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唐冲在大会上致开幕词。唐冲表示,过去一年来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牢记“求本远志”校训,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克服复杂的疫情形势,不断自我革新,不断创新方法,工作成效显著。唐冲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团结一致,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孙天驰、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郦琳,分别代表学校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二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期间,各代表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作报告展开了深入讨论,认真审议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

大会选举产生23名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9名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第二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二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浙江省团校党委副书记蔡宜旦教授所作的《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学代会代表王晨烨、李姝函同学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思政微课宣讲。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