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3 21:46:48

6月13日,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评委会委员,各学院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等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主会场参加活动,其他毕业生和教师在分会场参加活动。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主持。学位授予仪式由副校长温成平主持。

校长陈忠致辞

在毕业典礼上,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陈忠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由衷祝福和殷殷期盼,并对同学们提出要“勇敢追梦”的希望。陈忠指出,勇敢追梦,需要有高度,那就是“情怀”。要胸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常念“生命至上”“大医精诚”之情怀,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勇敢追梦,需要有深度,那就是“思考”。要坚持终身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开拓创新,提升创新能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建功立业,努力成为行业领军、时代先锋。勇敢追梦,需要有长度,那就是“坚守”。要坚守平常之心,在顺境中不沾沾自喜,在低谷处不妄自菲薄。坚持价值判断,守住人生底线;坚持不断超越自我,追求更大梦想。勇敢追梦,需要有温度,懂得“感恩”。作为医学院校的毕业生,更要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用仁心仁术践行健康卫士的使命与责任,向着梦想奋力奔跑。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主持毕业典礼

公共卫生学院孙庆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在任何时代,知识都是生产力的源泉,学习是一生的事业;在任何角落,善良都是做人的本色,要永远记得付出和感恩;在任何环境,脚踏实地都是做事的法宝,要把敬业成为自己永远的标签。希望同学们释放青春的激情,展现人生的风采,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教师代表孙庆华教授发言

第四临床医学院陈佳琦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牢记“求本远志”校训精神,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毕业生代表陈佳琦同学发言

第三临床医学院姚启航同学的父亲姚菊祥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也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毕业生家长代表姚菊祥先生发言

副校长吴承亮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坚持初心、敏而好学、躬身笃行,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有183位同学荣获“2022届浙江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副校长吴承亮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温成平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夏季学位授予决议及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名单和本科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名单。此次,学校共评选出24篇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和24名荣誉学士学位获得者。

副校长温成平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陈忠为获得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和本科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证书。

根据安排,陈忠将到各学院,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