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19:56:05

5月31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15BBB

黄文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依规治党意识;落实党内法规,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创优,打造标识度鲜明的党建金名片,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15E6C

黄文秀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的重要论述,把握战略机遇,提振发展信心,狠抓贯彻落实,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争取早日交出一份高分报表。

15020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传达了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

10B2C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

BDF3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

C074

会上,药学院吕圭源教授围绕“中医药创新大发展正当时”主题,人文与管理学院杨芳教授围绕“中医药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主题分别作辅导报告。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