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暨工作交流会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1 17:33:24

5月11日,学校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暨工作交流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13070

黄文秀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我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在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党建工作等方面获得良好成绩,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针对下一步工作,黄文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落实、出成果。要对标对表《关于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若干意见》精神,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突出“八个一流”工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交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高分报表。二是千方百计聚人才、建高地。要在引进人才上下功夫,在培养青年人才上下功夫,在改善人才发展环境上下功夫,形成人才队伍建设的良好局面。三是团结实干向未来、创一流。要团结务实,同心同向,协力配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凝聚起建设一流的磅礴力量。四是坚守底线保平安、促发展。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落实落细各项清廉建设举措,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D9D2

校长陈忠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工程、一流科研建设工程、一流师资引育工程、一流人才培养工程、一流对外交流工程,从工作进展情况、差距和短板及下一步举措等方面作了讲解与部署。

1104B

副校长温成平以《创一流学科背景下如何提升研究效能》为题,围绕如何推进科研教学工作作了专题报告。

B582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宣传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医院管理处、社会合作处(校友办)、安全保卫处(人武部)、杭州临床医学院(附属杭州市中医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