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等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0 21:26:07

4月20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若干意见》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八个一流”工程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文秀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和深刻理解其内涵,坚持以师生员工为本,坚决维护师生员工的权益,及时解决师生员工的问题,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

黄文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要注重信访工作的前瞻性,增强信访工作的专业性、统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做好学校信访工作。

黄文秀强调,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创一流、对标对表创一流、凝心聚力创一流、提高站位创一流、实干导向创一流,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围绕一流人才培养工程,从人才培养的现有基础、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围绕一流党建统领工程,从一流党建统领工程的内涵和如何加快推进一流党建统领工程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吴承亮围绕一流对外交流工程,从国际交流合作和社会服务合作两方面的目标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温成平围绕一流科研推进工程,从现状与问题、建议与设想、近期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爱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建波传达《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若干意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重阳传达《信访工作条例》。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