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动员会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06 21:21:19

4月6日,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黄文秀指出,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视支持。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按照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战略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创建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争创一流、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地投入创建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厚爱。

黄文秀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工作的重大意义。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关于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把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放在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高度,赋予了我校新的地位、作用和使命,这是一件非常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大事好事,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务实奋进、不负使命,努力开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崭新局面。

黄文秀强调,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任务。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若干意见》,是指引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奋勇前行的纲领性文件。全校上下要对标对表《若干意见》,对标对表“双一流”建设要求,对标对表全国6所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样板标杆,准确把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年度重点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八个一流”工程,致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争取早日实现“双一流”的办学目标,加快进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第一方阵。

黄文秀强调,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必胜信心。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全校上下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继续发扬广大师生员工不畏难、肯吃苦、能战斗、善作为、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奋进、增强合力,攻坚克难、敢于胜利,朝着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争取向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交出高分报表。

黄文秀强调,要强化担当,全面形成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奋进态势。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是时代赋予我校的使命和责任,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校的光荣任务,是学校加快建设发展的内在需要。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提升办学水平。要推动创建责任再加强、再压实,“四个争当”再落细、再增效,改革创新再深化、再发力,更好地把师生员工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聚焦到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全校师生员工的行动力量汇聚起来、智慧活力激发起来,形成你追我赶、生机勃勃的创建工作新局面,加快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步伐。

会上,陈忠校长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八个一流”工程专班代表作表态发言。

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领导小组及各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学院、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各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和医院主要职能科室负责人(不含主会场参会人员)在各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会议。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