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02 22:22:15

4月1日上午,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副省长成岳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我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岳冲指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施中医药强省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将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放在建设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场景中来谋划推进,用超常规的支持力度推动浙江中医药大学加快建设和发展。

成岳冲强调,要围绕2025和2035年两个阶段的建设目标,全面实施一流学科建设工程、一流人才培养工程、一流科研推进工程、一流师资引育工程、一流附院打造工程、一流设施提升工程、一流对外交流工程、一流党建统领工程,在政策支持、责任落实、考核评价等方面加强保障,形成创建合力。浙江中医药大学要切实承担起创建主体责任,强化融入大局意识、主动作为意识、传承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内生动力。



成岳冲表示,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切实履行职责,制定政策措施,强化工作落实。要健全工作推进机制、评价机制,建立年度工作报告制度。要积极创造更好条件,聚集更多资源,拿出更多举措,完善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保障体系,确保各项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对工作专班方案和2022年度创建任务作说明,强调谋划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既是打造中医药强省的关键抓手,也是实施人才强省创新强省的首位战略,省教育厅将切实履行牵头部门职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锁定一流目标,聚焦靶向突破,强化创新融合,全力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汇报了学校前期创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任务举措,表示全校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专班会议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创建任务,团结奋进,追梦奔跑,争取早日进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第一方阵。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省委编办副主任许翰信,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土法,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潘俊国,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启峰,省外办副主任姚国文,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瑾,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王国强,富阳区副区长詹艳青等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工作。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