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5 20:39:44

3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特聘教授留小忠,校长陈忠,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副校长吴承亮、罗伟明作交流发言。

黄文秀指出,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视支持,我们要以超常规的投入扎实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工作,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高分报表和亮丽的成绩单。黄文秀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聚焦中心任务,精准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抢抓战略机遇,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步伐。

留小忠表示,当前学校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陈忠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工程”,从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内涵、目前学校存在的差距、下一步学科建设的举措及需要处理好的四对关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张元龙围绕“一流师资引育工程”,从建设目标、实现路径、基本策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吴承亮围绕“一流附院打造工程”,从基础与优势、目标与差距、思路与举措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罗伟明围绕“一流设施提升工程”,从科学合理规划校区功能、加强一流设施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八个一流”工程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