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6 20:55:42

3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全国人大代表,康恩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季强作传达报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季强在报告中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应对两个百年交汇新挑战、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做好民族团结、粮食安全、民生工作、依法治军等提出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引性。李克强总理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2022年目标。胡季强在报告中从全国“两会”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各界及代表们关注的重点议题等方面作了全面传达,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参会体会。胡季强还回顾了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合作的历程,并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表示期待。

黄文秀在讲话中指出,胡季强同志的报告对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进康恩贝集团与学校深度合作,打造双赢共赢的局面,推动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黄文秀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途径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到位;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勠力同心抓落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今年发展目标任务,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全面聚焦主责主业,齐心协力抓发展,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聚焦学校“八个一流”工程,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活力、干出加速度,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通过视频会形式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中层领导干部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形式参会。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