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附属医院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1 21:29:24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滨文校区行政楼23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附属医院工作会议。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施翔,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26所附属医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承亮主持。

15E3F

施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校发展和附属医院建设取得的成绩,从全省中医药发展角度,结合等级医院评审和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要求,对学校如何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科建设,附属医院如何加大临床教学投入、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对加快推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增强一流意识,在学校提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目标的指引下,在建设一流附属医院上花大力气、下苦功夫;二是增强机遇意识,以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为契机,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产出一批重大成果项目;三是增强协同意识,坚持协同发展机制,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把医教研体系完善好;四是增强开拓意识,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在人才引进、办院规模、配合地方事业发展等方面开拓创新。黄文秀强调,学校和附属医院要共同携手,开展深度合作,持续开创发展新局面。

298E96

校长陈忠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通报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结构、创新能力、附属医院建设、开放办学、文化育人、抗疫斗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解读学校实施的“八大工程”。陈忠希望各附属医院整合资源,加强沟通,在合作中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实力,推进高水平附属医院建设。

undefined

1255D

会上,26所附属医院负责人,学校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部、医院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