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会暨宣传工作培训会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7 22:33:36

4月7日,我校2020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会暨宣传工作培训会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工部、团委等部门单位领导,各学院(附院)分管新媒体工作领导,新媒体平台指导老师、运营团队骨干,全校新闻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主持。

156D2

张光霁指出,2020年学校校园新媒体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搭建了新媒体平台矩阵,拓宽了宣传渠道,实现了优质资源共享。张光霁对做好2021年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守初心,讲政治。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坚持党性原则和人民性原则相结合,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二是注重精品,讲品牌。要把握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既坚持正本清源,不折不扣坚定政治方向,也要发挥高校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的优势,打造具有显著特色的宣传工作品牌。三是把握规律,讲故事。要善于掌握新形势,摸透新规律,找准新内容,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既要讲“好故事”,又要“讲好”故事。四是善于协作,讲合力。要进一步发挥新媒体联盟的力量,营造团队合作、联合发力的氛围,在重大庆祝活动、重要政治任务、学校重点工作等方面,形成宣传合力。

13D07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校园新媒体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颁发“十佳校园新媒体”奖

DA39B

校团委书记唐冲颁发“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奖

13C99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宇峰颁发

“最佳新锐新媒体”奖

19585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胡洁颁发

“十佳校园新媒体指导老师”奖

160CA

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罗锋颁发

“校园新媒体运营先进个人”奖

会上,“十佳校园新媒体”平台负责人代表郭颖、“最佳新锐新媒体”平台负责人代表徐灿琪、“十佳校园新媒体指导老师”代表刘芬芬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F205

在宣传工作培训会上,浙江日报记者纪驭亚、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陈岩明分别作了新闻采写、摄影实务培训。

C3343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