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我校揭牌成立

资讯来源: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17:39:20

3月25日下午,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医药科技成果产业化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滨文校区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启峰,省药监局安全总监董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谢国建,省药学会理事长朱志泉,省中医药学会会长范永升,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陈忠,副校长温成平出席活动,省内相关社会团体和企业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由我校联合省药学会、中医药学会、中医药大健康联合体、和泽医药等社会团体及企业共同组建成立,旨在整合高校与学术团体的人才、科技、成果等资源,发挥企业的资金、市场、运营等优势,打通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揭牌仪式由陈忠主持。黄文秀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情况以及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筹建背景,希望中心能发挥纽带作用,积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社会发展。

朱志泉介绍了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成立的作用与意义,并对中心建设发展提出了希望。董耿从中药新药、中医药器械研制和审批及中医药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黄文秀和曹启峰共同为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揭牌。

刚成立的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学校、省药学会及其会员单位、省中医药学会及其会员单位签订授权成果转化协议,并启动了浙江省首届中医药大健康优秀科技成果评选活动。

揭牌仪式后,中医药科技成果产业化学术研讨会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与会领导和专家积极为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