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18 22:31:06

3月18日,学校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葛明华教授作传达报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学工干部参加学习会。学习会还设置了富春校区分会场和各附属医院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作学习部署。

葛明华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适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与重大历史关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葛明华从会议基本情况、中央领导同志讲话主要精神、代表关注的重点议题、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参会履职的深刻体会和感受。

黄文秀对我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学习,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作出的重要决议和重要部署,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实现学习全覆盖。三要抓好落实,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学校工作,积极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十四五”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富春校区分会场集中观看直播

各附属医院分会场集中观看直播

附属一院

附属二院

附属三院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