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保障工作论坛开讲

资讯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03 22:22:55

3月3日下午,学校保障工作论坛在滨文校区23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并致辞,副校长罗伟明作论坛第一讲。

黄文秀书记对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保障工作论坛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与创新,对提升学校各项保障工作水平大有裨益。黄文秀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充分发挥保障工作论坛交流业务和提升效能的作用;二是建章立制,与时俱进,大力推进保障领域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强基固本,苦练内功,不断增强管理能力和保障本领。黄文秀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讨论中,大家能认真思考,加强学习,积极探讨,提高工作能力,提升保障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力量。

罗伟明副校长以“做好保障工作的若干思考”为题,作了论坛的第一讲报告。他提出了三点思考:一是为什么要开办保障工作论坛;二是怎么办好保障工作论坛;三是保障工作论坛要如何展开讲述。罗伟明从追求一流保障工作、坚持科学闭环管理、团队建设和个人成长、凝练保障工作品牌、2021年各部门工作重点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如何做好保障工作。罗伟明对保障工作战线的同志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能够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做好学校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保障工作论坛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安全保卫处、校区管委会、招标与采购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参与举办,2021年度论坛计划分专题举办20期,每两周举办一期。论坛旨在通过专题研究学校各项保障工作,集思广益,思想碰撞,提升各项保障工作水平,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